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猛簽萬張專輯 再衝昆凌咖啡店捧場

周董為J戰隊加油打氣。(翻攝自臉書)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今天冒著38度高溫舉辦簽唱會,粉絲仍擠爆現場,他自下午兩點半簽到六點,共簽了1萬張專輯,關詩敏悄悄化身小粉絲來簽名,還與小麥合唱《不該》,好友阿Ken也到場探班,結束後不嫌累,周董又到昆凌的Machi Cafe光顧,並為J戰隊加油打氣,果然很有「凍頭」。

周董和小麥、阿Ken到Machi Cafe光顧。 (翻攝自臉書)

他在J Team的臉書PO文:「今天簽唱會結束之後 就來給J Team加油打氣 目前的冠軍 果然地表最強 沒讓我失望 哈哈 繼續準備明天的戰鬥。」還不忘問:「但你們到底何時有空跟我打啊。」

J戰隊目前參加的是英雄聯盟 2016台港澳的夏季聯賽,今天晚上打贏的是夏季賽開賽以來從未戰敗過的閃電狼職業隊 ,因此J戰隊目前是積分第一名的隊伍。

關詩敏化身小粉絲來要簽名。(杰威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