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佩岑帥兒長睫毛不科學!被拱「長大追小周周」

侯佩岑在臉書甜曬母子照。(翻攝自侯佩岑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侯佩岑從新聞主播轉戰演藝圈,2014年結婚後生下兒子Ian。常在臉書與粉絲分享育兒經驗的她,今天帶兒子出門玩水,並拍下Ian玩累了睡著的模樣,沒想到帥兒的睡臉竟引起一陣討論。

侯佩岑的兒子Ian有著超長睫毛。(合成圖,翻攝自侯佩岑臉書)

侯佩岑今天在臉書上傳和Ian玩水的照片,見兒子開心的笑容,讓她感動地寫下:「你快樂,於是我快樂,我現在終於懂了~」而其中一張是兒子睡著閉著眼的照片,Ian超長的睫毛立刻引來網友留言討論:「帥氣+斯文的小男生喔!」、「眉清目秀的小可愛。」、「好棒的睫毛!帥極了!

周杰倫和昆凌的女兒Hathaway也有超長睫毛。(合成圖,翻攝自昆凌微博)

另外,不少網友都希望Ian長大後可以追周杰倫的女兒:「可以請佩岑的兒子去追杰倫的女兒嗎?哈哈~不然去追華仔的女兒也可以!」、「好可愛啊~長大追小周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