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立忍新片「被消失」 中國首富子送他4字

王思聰常對時事發表高見。(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導演戴立忍近日演出中國演員趙薇執導的新片《沒有別的愛》,卻因政治立場模糊,慘遭換角,昨寫3千多字的長文聲明,表述心情並支持片商換角決定,而中國首富之子王思聰轉發該聲明,寫下「謙謙君子」4字做為評論,意外引起熱議。

網友大讚王思聰的4字評論十分機智,有網友覺得是在說反話,但也有網友認為他和趙薇的交情不錯,應該是在誇讚戴立忍的千字聲明,更指趙薇應該向他好好學習,才能在平息非議的同時,又能獨善其身。

王思聰對於戴立忍的千字聲明,僅做出4字評論。(翻攝自微博)

趙薇(右)因在微博PO出與戴立忍(左)的合照,惹出許多爭議。(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