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同學爆料 泰勒絲學生時期就很狡猾做作

美國小天后泰勒絲(左圖&右圖左),最近被中學時期的男同學(右圖右)指控過去在學生時期就很狡猾,會霸凌他人。(合成圖,翻攝自Huffington Post、Fox New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小天后泰勒絲最近沉浸在戀愛的幸福當中,與新歡「洛基」湯姆希德斯頓愛得十分高調張揚,幾乎成了天天黏在一起的連體嬰,總是旁若無人地放閃。然而,疑似被泰勒絲戴了綠帽的前男友凱文哈里斯,不僅原本就對前女友的新戀情不以為然,日前更公然在推特開砲,轟泰勒絲團隊以毀損他人名譽的方式,來「埋葬」別人,就如同她先前曾對舊閨密凱蒂佩芮一樣,更放話要她好好專注在新戀情上就好,不要再來摧毀他人的人生。這精彩的前任攤牌戲碼迅速引發熱議,也讓泰勒絲的為人處事又再被拿出來討論,最近就有一名自稱是泰勒絲中學同學的男子,爆料看到這個場面他並不感到意外,因為她在學生時期就是這麼狡猾了。

凱文哈里斯(右)日前在推特公然對前女友泰勒絲(左)開砲,2人徹底從曾經的佳偶變怨偶。(翻攝自《billboard》)

其實,早在凱文對泰勒絲開砲之前,已經與泰勒絲鬧翻的前閨密凱蒂佩芮2014年就曾在推特上寫下:「要當心披著羊皮的蕾吉娜喬治(琳西蘿涵過去主演的電影《辣妹過招》中的做作辣妹頭頭)」,這番話就被認為是在說泰勒絲總是在裝可憐,但私下根本就是到處陷害他人的賤女人。對此,最近一名自稱曾與泰勒絲是中學同學的男子寇帝(Cody Derespina),最近就在《福斯新聞》網站上,出面證實凱文與凱蒂佩芮對於泰勒絲的看法,以一篇文章指控泰勒絲學生時期就很會挖苦、霸凌他人。

凱蒂佩芮在與泰勒絲鬧翻後,就曾於2014年在推特寫下疑似是暗諷泰勒絲狡詐心機又總是裝可憐的字句,要大家小心。(翻攝自凱蒂佩芮推特)

寇帝表示,當年14歲的自己,曾在2001年時與泰勒絲要在學校合演一齣戲劇,不過泰勒絲本來就非常不喜歡他,只是戲中她所扮演的角色與自己所演出的角色是互相喜歡的關係,因此泰勒絲只好咬牙忍了。這齣戲劇順利演完後,寇帝的傑出表現讓他受到相當好的評價,但泰勒絲疑似不滿自己的鋒頭被搶走,因此就開始針對寇帝,作出一連串霸凌的行為,他說:「只要不是在對台詞時,我們根本幾乎不講話;有一次演出後,她撕去數張我的照片,把它們揉成一團然後丟到牆上。」

寇帝(左二)在2001年時,曾在學校與泰勒絲(最左)一起搭檔演出戲劇,雖然檯面上2人陷入熱戀,但私底下卻是互相討厭的關係。(翻攝自Fox News)

寇帝覺得泰勒絲在學生時期本來就已經是個很會看人臉色的狡猾女生,也痛恨自己所受到的矚目被他人給搶走,而現在看到泰勒絲與舊閨密和前任鬧翻的模樣,讓寇帝忍不住酸她:「看來泰勒絲自從撕爛我照片之後的這15年來,個性好像沒變多少啊!」他同時更以「過來人」的身分想安慰凱文:「她現在只是因為在分手後靠寫歌摧毀她的前男友們而走紅罷了,所以凱文,真的不需要覺得太難過,畢竟我也曾遭受這種待遇。」

泰勒絲被爆學生時期本來就已經是個很會看人臉色的狡猾女生,也很討厭自己的鋒頭被他人給搶走。(翻攝自泰勒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