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久不見「余式」潮味 余文樂:台灣優先

余文樂,帶著自創品牌MADNESS進軍台灣,一派輕鬆的他穿著自己品牌服飾,以白色TEE搭配一條軍裝迷彩褲。(《MILK潮流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在螢光幕上好久不見的余文樂到底在忙什麼?原來他正忙著搞自創品牌Madness,而且還準備大舉進軍台灣。余文樂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開的快閃店,消息一出就擠爆人潮,讓她開心不已。余文樂也接受《MILK潮流誌》邀請,擔任封面人物,開心分享自己的第二個事業重心。

余文樂,帶著自創品牌MADNESS進軍台灣,一派輕鬆的他穿著自己品牌服飾,以白色TEE搭配一條軍裝迷彩褲。(《MILK潮流誌》提供)

余文樂說,其實Madness這個品牌已經邁入二週年,主要分為Madness和Madgirl兩條線。余文樂表示:「會選在台灣開點是因為台灣是香港以外跟我最有聯繫的城市之一。」而且他有很多好朋友在台灣,私底下也常飛到台灣來度假,要開店,當然是台灣優先。

余文樂認為:成立一個潮流品牌是圓一個對生活、對時裝的夢想,有時候,要關上那些背離品牌原本精神理念的雜音。(《MILK潮流誌》提供)

對余文樂來說,創造品牌不是因為賺錢,而是表達自己的生活美學,他舉例:「現在大家都在說『潮流』,穿什麼衣服、鞋子、戴什麼配飾,這是潮流的一部分沒錯,但更多時候,是一個人表現的態度和如何生活的方式。」這次他也找來當紅模特兒水原希子合作,余文樂誇水原是個自然不做作的女性,最棒的是,她超有自己Style,當然一拍即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