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吉高由里子甩樂團主唱 半同居關8偶像男星

吉高由里子和大倉忠義傳熱戀。(合成圖,翻攝自網路)〔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演藝圈再傳熱戀緋聞!27歲女星吉高由里子與傑尼斯夯團「關8」31歲成員大倉忠義,日前多次被目擊在酒吧約會,吉高更不時搭車到大倉住處過夜,隔天再直接出門工作,宛如半同居的熱戀情侶。

據《FRIDAY》報導,吉高6月下旬結束舞台劇排練後,在深夜搭車前往某處大樓,該處正好是大倉的住處。在那之後,7月上旬也幾乎每天都搭車前往,隔天再直接出門工作,被疑是前往大倉家甜蜜談情。然而,小倆口雖低調談情不願引人矚目,但大倉了解女友吉高愛小酌幾杯,2人也經常到東京西麻布的會員制酒吧約會,該酒吧的常客表示,今年3月左右也曾見到吉高和大倉在店內出現,只不過疑似在意他人目光,2人都會刻意一前一後離開店裡。

大倉忠義傳與吉高由里子悄悄談情。(翻攝自網路)不僅如此,2人熱戀證據似乎不少,有粉絲曾在5月上旬目擊2人相約吃飯;2人也不約而同在官方日記及社群網站裡透露愛吃「稻亭烏龍麵」;大倉雖是獨自在外居住,但日前上節目時,卻買了成對碗盤等等,種種跡象都讓粉絲相信2人戀情打得火熱。

大倉忠義獨自在外居住,日前上節目買家居用品,碗盤卻買成對數目,引起粉絲注意。(翻攝自網路)吉高先前與樂團「RADWIMPS」主唱野田洋次郎傳出戀情,一度甜蜜半同居,但據傳2人爭吵不斷,談情不到1年就在去年宣告分手;大倉忠義先前則和號稱「最強桃花女」的寫真女星芹那傳熱戀,但芹那不時就在社群網站上秀照片,屢屢暗示自己和大倉甜蜜熱戀ing,讓大倉粉絲相當不滿,2年半戀情也在去年底畫下句點。如今,吉高和大倉傳出熱戀,粉絲們掀起一陣祝福熱潮,認為2人相當速配,只不過雙方經紀公司都已否認戀情,僅表示「雙方只是好朋友,並沒有交往」。

芹那先前曾和大倉忠義傳熱戀,更曾在社群網站秀戀情證據照,引起大倉粉絲不滿傳分手。(翻攝自網路)吉高由里子和大倉忠義傳熱戀。(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