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妮妮出國避風頭 黃子佼好心「代打」

歐陽妮妮(左)宣傳期間全面消失,黃子佼(右)今天在臉書幫忙宣傳新片。(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陽妮妮大銀幕處女作《六弄咖啡館》已上映,但因代考風波延燒,缺席所有宣傳活動,僅在Instagram秀出電影的咖啡杯套打片。在電影裡客串數學老師的黃子佼,今在臉書放上68張側拍照片,讚劇組用心又專業,懇請粉絲務必到戲院支持。

黃子佼(中)今在臉書放上拍攝電影時的側拍照。(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妮妮沉寂多天,在Instagram宣傳《六弄》卻被譙翻,只好照原定計畫,到尼泊爾當20天志工,順道避風頭,而宣傳的重責大任只好交給其他演員,在電影裡客串數學老師「那當然」的黃子佼,義不容辭「代」為「打」片,今放上《六弄》裡的課表,誇劇組很細心,「細節!教室外的課表,也是特別訂製。雖鏡頭拍不到,真的有我的課。『那當然』數學課。

教室外的課表也是特別訂製,印有黃子佼所飾的「那當然」老師的課。(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表示,電影團隊十分專業,讓他可以很放心的客串,且團隊十分尊重他的表演,「上網做的功課也都派上用場,感恩沒被剪光」,希望粉絲能賞臉,支持《六弄咖啡館》。

黃子佼客串《六弄咖啡館》。(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