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讓世界剩仇恨 炎亞綸「二元論」討論熱

炎亞綸常常在臉書評論時事。(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炎亞綸去年4月因「下雨地震說」,一度被網友狠酸,沒想到事後有外國學者出面證實,間接替他背書,更讓他奪得「先知」美名。爾後他常常在臉書評論時事,都有自己的一番見解,讓網友對他另眼相待。

今日炎亞綸在臉書表示︰「若讓自己陷入二元對立的漩渦,你的世界只會剩下無窮無盡的仇恨、歧視和誤解。」短短的兩句話,再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短短1小時就有近300的人留言,網友的評論有好有壞,正反兩面的言論都有,而炎亞綸也親自下海回覆,一來一往的討論,十分熱絡。

有網友留言︰「就是在意才會提醒吧。」炎亞綸立刻回覆︰「不見得吧,你這就是二元思考,不是只有對跟錯、黑與白、A和Z好嗎?」網友再回應︰「有些事情想那麼複雜幹嘛?不是簡潔有力 不是更好嗎?」這樣的回覆讓炎亞綸更火的說︰「如果事情都那麼簡單,人類思考幹嘛?你是不懂二元思維的意義吧?

兩人的討論熱絡,更有許多網友發表自己的看法,但可以確定的是,炎亞綸的發言每每都能發人深省,讓人認真思考自己的人生觀。

炎亞綸跟網友一來一往的討論。(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