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旺福挾鄧麗君威力 中央公園大合唱甜蜜蜜

鄧麗君36年前就在紐約林肯中心辦個唱,是華語歌手第一人。(鄧麗君文教基金會提供)〔記者劉衛莉/台北報導〕台灣之光鄧麗君1980年7月20日,在世界聞名的紐約林肯中心舉辦2場個唱,是華語歌手第一人。這次台灣樂團旺福受邀,也是亞洲樂團首登紐約中央公園夏日音樂祭演出,為了向國寶級前輩致敬,他們特別重編鄧麗君代表作《甜蜜蜜》獻唱!

旺福經常受邀在國外大型音樂祭演出。(彎的音樂提供)旺福是個音樂風格「很夏天」的樂團,常在夏天發片、也有不少透著夏天味道的音樂創作;他們從來沒有翻唱過鄧麗君的作品,考量這次表演不是在專屬的搖滾場子,而是在可以男女老幼齊聚同歡的中央公園,經過討論,團員選定了華人都非常熟悉的《甜蜜蜜》,把這首歌加進了輕鬆、歡樂又復古的元素,變得很有「旺福味」。紐約時間7月16日當天,他們也將發揮最擅長的現場帶動唱,與全場粉絲互動,讓這一曲將成為旺福近1個小時表演中的高潮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