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沙龍/用胸器操控你的排擋桿!清純臉孔巨乳車模

水汪汪的眼神看起來楚楚可憐~(翻攝自早瀨彩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不知道各位喜愛看車的紳士們,在車展都是在看車還是在看正妹呢?很多車模除了有副天使般楚楚可憐的臉蛋外,還有可以控制男人打擋器大小的火辣身材,日本一位兼差的模特兒早瀨彩因為在車展轟動日本網友,在去年推出寫真集後立馬奪下銷售冠軍,驚人銷售實力可見她的美貌陪伴了多少男人寂寞的夜晚啊!

WOW~比冰淇淋還美味的巨乳!(翻攝自早瀨彩推特)

都快溢出來了啦妳的F CUP!(翻攝自早瀨彩推特)

今年才正值青春年紀23歲的早瀨彩,原本只是一間咖啡廳的員工,趁著空閒時間間值模特兒打發時間,結果被經紀公司看上,順利推出寫真DVD。平常有在關注寫真的看倌們應該對她不陌生,她可是去年亞馬遜寫真銷售榜的第一名啊!

這樣緊實的青春肉體真是讓人看了受不了~(翻攝自早瀨彩推特)

清純風格也超適合!完全就是鄰家女孩。(翻攝自早瀨彩推特)

有著F CUP巨乳的早瀨彩靠著柔嫩的深溝簡單就可以操控男人褲襠的鬆緊度,再加上鄰家女孩般臉孔更是讓不少男人心動到有戀愛的感覺,總之是個風靡日本的新世代女神!

這種惹人憐愛的姿態要捕獵多少男人的心啊~(翻攝自早瀨彩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