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沙龍/超越達爾文神進化! 五官狂升級的豪奶女優

有人說已經分不清明日花綺羅現在是日本妞還是韓妞...。(翻攝自明日花綺羅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些AV女優靠著製作團隊造神般的修圖技術,讓每張AV的封面都有「女神規格」,但想必每個男人都有過「X!怎麼跟封面不一樣」的OS吶喊吧?除了修圖外,現在技術越來越強,雖然長相是天生的,但現在科技讓女星們就算輸在起跑點,也可以搭上特快車直達終點,這對男人來說真是一項福利啊!

雖然很多人抨擊她整形整過頭,不過作品推出還是很多人買單呢!(翻攝自明日花綺羅Instagram)

不過日本AV女優明日花綺羅聽說近期迷上整形,這項消息傳出後讓不少男性粉絲很不解,因為明日花綺羅有著吹彈可破的D奶,白嫩修長的雙腿,再加上原本就甜美可愛的天使臉孔,根本是每個人心中的尤物、作品也是男人一生中必藏的好片,但有男粉絲發現她近期神進化,幾乎達到連達爾文都驚呼的地步啊!

纖細螞蟻腰和修長美腿,讓人看了褲襠一緊!(翻攝自明日花綺羅Instagram)

有著D奶好身材的明日花綺羅,雙乳和水汪汪大眼一樣誘人。(翻攝自明日花綺羅)

有網友發現網路上很多韓妞跟明日花綺羅長得超相似,一開始還以為只是巧合,結果有人比對後發現,原來是因為明日花綺羅多次整形,已經變得跟「南韓經典款」太像,紛紛請她不要再整了,還有粉絲說她原本還比較可愛,現在太不自然!不過...迷片依然很受歡迎,果然男人就是口嫌體正直啊?

誰要吃什麼草莓啊!當然是要解開扣環享用啊~(翻攝自明日花綺羅Instagram)

雖然被批評太愛整形,但甜美笑容依然抓住很多男人的心!(翻攝自明日花綺羅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