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沙龍/中國蘿莉迷戀綑綁 探索南半球Q彈手感

這樣無助被綑綁的學生,激起男人犯罪慾望...。(翻攝自x叉魅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隨著網路越來越進步,越來越多網路正妹在社群網站上大秀自己的好身材,讓眾男人們動動手指就可以一飽眼福。不過不是每個網路正妹都會頻繁更新,零散的照片一直右鍵還要自己整理,想要大圖輸出又嫌麻煩,只好趕快祈禱這些正妹可以出寫真集,讓人可以好好蒐藏。中國一位正妹「x叉魅」就因為常常在微博分享自己Cosplay的照片,又不吝於展現自己看起來彈性十足的碗公奶,在迅速竄紅後也推出了寫真集,讓不少粉絲超期待啊!

看完這張照片有種天氣越熱越好的感覺。(翻攝自x叉魅微博)

x叉魅在寫真中大玩綑綁。(翻攝自《探索南半球》預購網)

x叉魅不只有著一個漂亮惹人憐愛的小臉蛋,硬挺有彈性的大奶也是讓眾男人看得心癢癢,她除了常常在微博分享照片外,也很在意和粉絲的互動,常常提問「想要哪種女友」、「來看直播我的大屁股」,極盡挑逗的話語讓男粉絲看了神魂顛倒,讓x叉魅在中國擁有不小的人氣。

這樣的南半球跟...等等,下半身沒穿犯規啦!(翻攝自《探索南半球》預購網)

極盡誘惑的南半球,讓男人看了凍未條。(翻攝自《探索南半球》預購網)

推出的寫真集中除了一直把視角放在好像可以夾住所有物體的「南半球」外,x叉魅也在裡面大玩綑縛,純真又無助的感覺可是讓不少男粉絲瘋狂預購呢!

x叉魅在寫真集中尺度超開。(翻攝自《探索南半球》預購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