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沙龍/兼麻豆的超殺主播 美腿+胸器讓人看不懂新聞

身為主播卻有這樣的高顏值真是太犯規了!(翻攝自金河律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說到女主播,不知道大家心中浮現的是怎樣的印象呢?是外表端正穩重、說話咬字口條清晰,還是臨機應變的能力超強,不小心講錯話還能夠及時改正呢?看到南韓這個兼職模特兒的女主播金河律(김하율),保證讓你對以往的女主播形象完全改觀!

這樣滿滿溢出胸前的幸福,讓男人看了酥麻!(翻攝自金河律Instagram)

這一對纖細長腿一定是女神來著。(翻攝自金河律Instagram)

金河律不只在鏡頭前有著專業的主播形象,私下還兼職模特兒的她,也常常在Instagram和粉絲分享各種美照,雖然不是每張照片都讓「奶奶」跑出來問候大家,但即便是包緊緊,反而讓她傲人的胸器更顯得碩大完美,渾圓乳房的弧度在衣服的包裹下更顯生動,讓男人看得目不轉睛心癢難耐啊!

有這樣貌美的主播播報新聞,讓一票男人完全沒在管新聞內容啊!(翻攝自金河律Instagram)

除了傲人的上圍相當吸睛外,金河律一雙細長白皙到好像會發光的美腿更是讓男人看了不由自主想要貼上去,這樣女神級的外表居然是一個主播,讓不少男人呼喊:「這樣新聞哪看得懂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