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沙龍/影音)真實愛愛v.s謎片愛愛? 女優自白讓男人跪著看片

受訪的AV女優表示,平常做愛是非常自然的事情,但是工作時卻被要求很多。(翻攝自《GQ》)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很多男人多少都看過A片,除了對於AV女優的情有獨鍾外,想必很多男人更愛片中各式各樣的性愛情節。近日有外國節目訪問AV女優「真實性愛和AV性愛有什麼差別」,現在就讓我們聽聽AV女優道出兩者致命性的不同吧!

AV女優說,拍攝AV時常常要「橋位置」,好讓觀眾看到最想看的部位。(擷取自YouTube)

影片中,女優Franziska說,AV性愛就是工作,常常有人會對她大喊:「睜開眼睛!」或是「把屁股露出來!」之類的話語,但真實性愛其實更順其自然。

AV女優受訪時說,真實性愛根本不會管燈光,可是拍攝AV卻要講究很多不現實的因素。(翻攝自《新浪時尚》)

Sasha Heart則說,「我們的工作是在表演『性愛』,妳在家根本不會在乎鏡頭還是燈光吧」,還有人提到工作的時候無法選擇合作對象,有些人就算不喜歡,還是要演得很投入,即使只有身體有感覺,心理卻無法完全接受。

為了讓觀眾看到各種性感特寫,AV女優可是卯足全力配合攝影師。(翻攝自《搜狐》)

網友在看完AV女優的自白後,紛紛留言說「以後我要跪著看AV」、「我決定把這些幻想留在AV中,不會再要我女友『屁股翹高點』」,還有網友笑說「果然有些幻想要實現很困難啊」。

一個網路節目日前訪問AV女優,真實性愛和工作性愛的差別,女優坦言「差很多」!(擷取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