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沙龍/「絕對反射系」巨乳! 彈嫩F奶黏住男人目光

都丸紗也華頂著F奶幫遊戲代言,吸引不少眼球。(翻攝自都丸紗也華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很多人對於日本的廣告都讚不絕口,日本廣告的創意和大膽風格常常讓台灣人看得目瞪口呆,日前有一個廣告結合了日本人創新不斷的想法和有點色色der風格,找來有著F奶的寫真女星都丸紗也華,打造「絕對反射系」巨乳,說是反射,但根本把所有男人的目光都吸過去了啊...反射效果極差啊!

日本廣告商發明的「反射奶」,讓人佩服創意無限!(擷取自YouTube)

這位都丸紗也華有著混血般的深邃臉孔,在18歲的時候就以F CUP巨乳大受歡迎,寫真集賣得嚇嚇叫,也正因為有著彈性十足的年輕F奶,讓她被遊戲公司相中,模擬遊戲中「彈珠彈射」的反彈情境,讓不少台日網友驚嘆日本人的創(ㄅㄧㄢˋ)意(ㄊㄞˋ)真是無極限啊!不過是說,這樣的巨奶真的可以「反射」嗎?根本一堆男人都黏上去了啊!

View post on imgur.com

在影片中這樣晃奶,對男人眼球完全沒有反射作用嘛~(擷取自YouTube)

這樣滿富彈性的F奶讓人看不膩啊!(擷取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