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沙龍/I罩杯爆乳女星減去嬰兒肥 美感升級乳量不變!

天木純的招牌露下乳,讓男人看了凍未條啊!(翻攝自天木純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地下偶像前成員「天木純」,在去年推出寫真影音處女作後,因為超重量級I CUP和可愛偶像等級的清純臉蛋,讓她銷售成績勇奪各排行榜冠軍。

原本讓人有肉肉印象的天木純減肥後,更顯女神氣質。(翻攝自天木純推特)

清瘦後天木純讓雄偉巨乳更顯得吸睛了。(翻攝自天木純推特)

雖然她可愛無敵,但是因為有點嬰兒肥的臉龐和身材卻也讓她一直給人「肉肉」的印象,雖然完全不影響她的高人氣,但天木純近期似乎鏟肉成功,在新照片中大秀更立體瘦削的臉孔和凹凸有緻的身材。

這樣的泳裝不會阻力太大嗎?(翻攝自天木純推特)

有網友看了表示天木純減肥後女神氣質更加彰顯,重要的是,胸前一對豪乳不只沒有因為減肥而縮水,反而因為身材小一號而看起來更顯豐碩,讓粉絲看了鼻血直流,驚為天人。

穿成這樣到體育館,難道是要跟老師來個私密約會?(翻攝自天木純推特)

清純臉孔配上制服露下乳,完全讓男人無法抵擋。(翻攝自天木純推特)

她日前在推特上傳一張高中制服照,被網友封為性感女神,清純臉蛋和青春身形又微露下乳,讓粉絲笑說「這是犯罪吧」、「是想被老師懲罰嗎」,引起網友瘋狂討論。

這個比基尼明顯SIXE不合吧?來,讓哥哥幫妳換一件。(翻攝自天木純推特)

這樣裸露的拿著香蕉,讓人看了超興奮的啦!(翻攝自天木純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