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五月天檔期都被砍 「他」卻獨霸小巨蛋14天

周杰倫演唱會今年無法在台灣被看到,楊峻榮(左)批小巨蛋砍檔期做法僵硬。
(資料照,杰威爾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地表最強」演唱會,原本計畫8月在小巨蛋開唱,但杰威爾總經理楊峻榮批小巨蛋砍檔期,他訂了9天的場地,卻只能拿到7天,質疑這是所謂的「江蕙條款」影響。但「歌神」張學友的巡演卻打破「江蕙條款」,成功申請連續14天檔期,預計於明年2月台北小巨蛋開唱。

據傳張學友打破「江蕙條款」。(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去年江蕙在北高雙蛋辦「祝福」封麥巡演,25場依然無法滿足所有歌迷,不料卻爆出小巨蛋申請檔期有所謂的「江蕙條款」,原因竟是不想讓單一歌手或團體「占用」小巨蛋太多檔期,包括五月天、周杰倫的檔期都被砍。據《蘋果日報》報導,張學友已訂下明年2月7日起連續14天的小巨蛋場地,打破「江蕙條款」。對此,他所屬環球則低調說「目前有這個計劃」,但場數尚未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