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不簽字離婚讓花蝴蝶無法嫁新歡?舊愛出面反駁

先前傳出瑪麗亞凱莉(左)無法在今年夏天嫁給千億富豪男友詹姆斯佩克(中),就是因為前夫尼克坎農(右)從中作梗,遲遲不肯簽字離婚。(合成圖,翻攝自瑪麗亞凱莉Instagram、fashionnstyle.co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西洋樂壇天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在遇上千億富豪男友詹姆斯佩克後,2人就迅速墜入愛河、打得火熱,花蝴蝶甚至積極瘦身,為的就是想在今年夏天嫁給詹姆斯。不料先前卻被爆出花蝴蝶根本不可能在今夏如願步上紅毯,全因她與舊愛的離婚手續根本還沒辦妥,據傳花蝴蝶的第二任丈夫尼克坎儂(Nick Cannon)仍對她有感覺,因此遲遲不簽字讓花蝴蝶離婚,才會一拖再拖,阻撓瑪麗亞凱莉與新歡順利完婚。

外傳花蝴蝶(左)原計畫今夏和富豪男友詹姆斯佩克(右)結婚。(美聯社)

對於外界這個控訴,尼克坎農本人終於在日前做出了回應,他在接受《Entertainment Weekly》專訪時,對這個說法予以否認,並表達了好奇:「外面有好多傳言說我故意拖延某件事,不過,不是的,事實明顯並不是這樣,究竟是誰編造出那些流言的啊?」他也感嘆表示:「我真希望事情有像大家說的那麼簡單就好了,就只要簽了某份文書然後就徹底與對方毫無瓜葛,不過這背後其實有很多事情是我所無法控制的」,接著並強調:「我唯一在乎的,就是什麼是對我的孩子們來說最重要的,我希望她們能得到最好的,而我也相信我的前妻與我在這方面有一樣的看法。」

尼克坎農(右二)否認是因為自己不簽字離婚才導致瑪麗亞凱莉(最左)無法與新歡結婚。(翻攝自Closer Weekly)

花蝴蝶與尼克坎農早在2014年就訴請離婚,但是2人至今仍未離婚成功,似乎還卡在某些程序上,對於這樣的結果,尼克無奈說道:「我再重申一次,你必須去尊重這個過程,而幸運的是,這對我們來說都已經過去了,現在彼此都能繼續快樂地往前看,這就是我們雙方目前所在的階段。」雖然這是尼克第一次公開回應關於被指控不簽字離婚導致花蝴蝶無法嫁新歡一事,但他其實早在上個月就寫了一首名為《離婚證明》(Divorce Papers)的歌,透過RAP歌詞來闡述自己的委屈之情,對此,他則表示:「這大概是對於我這2年半來的想法最棒的發洩過程了,我從來都不是在氣誰,如果我真的有的話,也只是在氣這個過程罷了。」

尼克坎農這是首度出面對於外界謠傳他不肯簽字離婚放花蝴蝶走的傳聞做出回應。(翻攝自尼克坎農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