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手泰勒絲 凱文爽摟「小野貓」性感主唱上夜店

泰勒絲前男友凱文哈里斯(左),上周末被目擊摟著「小野貓」性感主唱妮可(右)一起自倫敦某夜店內走出。(合成圖,翻攝自TMZ、EOnlin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流行小天后泰勒絲,上月被曝光與「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在海灘旁熱吻的親密照片,讓2人戀情被正式曝光,震驚不少粉絲。然而,小倆口完全不在乎外界眼光,自那之後更是各種大方高調秀恩愛,幾乎成了連體嬰,甚至連雙方父母都去拜見了,進展神速。在這段戀情裡,則是有一名「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的受害者,也就是泰勒絲的DJ前男友凱文哈里斯,雖然當初雙方都稱是和平分手,但泰勒絲之後馬上就迅速勾搭上湯姆希德斯頓,不免讓人覺得凱文「綠綠的」,讓他因此感到有些不爽,不僅曾說過希望泰勒絲得到報應,甚至還寫歌酸她劈腿,不過現在他似乎已經也走出泰勒絲的陰霾了,因為日前他就被目擊與「小野貓」性感主唱妮可一起現身在夜店,引發熱議。

泰勒絲(中)最近與湯姆希德斯頓(右)的戀情曝光後,讓前男友凱文哈里斯(左)十分不滿。(合成圖,翻攝自NY Daily News)

據《TMZ》網站報導,凱文與妮可2人在上周末被目擊現身在倫敦的一間夜店,由於照片中明顯可以看出妮可親密勾著凱文的手,因此令人相當好奇,凱文是否已經正式走出上段感情陰霾,準備迎接新戀情。相關人士表示,32歲的凱文與38歲的妮可其實當天是在夜店裡巧遇的,並不是事先約好要見面;在狂歡完之後,凱文則體貼表示要載妮可與同行女伴們回家,女生也都大方接受這個提議,所以才會被拍到這種照片,而且《鏡報》也報導,妮可已經早有約會對象了,與凱文只是朋友關係罷了,凱文載女生們回家後就自行離開,並無其他後續發展。

凱文哈里斯與「小野貓」主唱妮可不僅一起從夜店走出,親密勾搭的模樣也令人猜測2人是否有戲。(翻攝自TMZ)相關人士後來透露凱文(右下)與妮可(右上)其實是在夜店裡巧遇的,後來也因為凱文提議要送妮可及其女伴回家,才會被拍到。(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