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神鬼傳奇》木乃伊造型恐怖曝光

阿湯哥將主演新版神鬼傳奇。(翻攝自網路)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美國科幻電影《神鬼傳奇》《The Mummy》(1999),第一代由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瑞秋懷茲(Rachel Weisz)主演,這個系列一推出就受到廣大的影迷歡迎,一共拍了三集。去年環球影業宣布開拍新版的《神鬼傳奇》,由由湯姆克魯斯、蘇菲亞波提拉、安娜貝爾瓦莉絲和傑克強森與羅素克洛主演。

蘇菲亞波提拉穿著木乃伊裝出現在倫敦街頭。(翻攝自《Jast Jared》)

故事主要敘述一支海豹突擊隊在伊拉克沙漠中尋找恐怖份子時,誤闖某座古墓而喚醒了其可怕的詛咒。英國當地時間(10日),飾演木乃伊的蘇菲亞波提拉(Sofia Boutella)木乃伊造型曝光。34歲的蘇菲亞,她全身木乃衣裝扮,化可怕的木乃伊妝容,走在倫敦的街頭氣場十足。根據《Jast Jared》報導,這具女木乃伊是一位古老的皇后,她前世的命運受到了不公正的判決而死去,而她帶著埋藏千年的惡意甦醒過來。在現場,木乃伊皇后的權力似乎控制了整個人群。

蘇菲亞波提拉是阿湯哥最新的緋聞女友。(翻攝自《Jast Jared》)蘇菲亞波提拉是一位阿爾及利亞女舞者、模特兒與演員。(翻攝自《Jast Jared》)新版神鬼傳奇的大魔頭造型曝光。(翻攝自《Jast Jared》)

該片定於2017年6月9日在美國上映。

木乃伊皇后似乎正在控制所有人。(翻攝自《Jast Jare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