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朝偉上真人秀? 劉嘉玲「我先拋磚引玉」

劉嘉玲今日出席《我們來了》發布會。(翻攝自我們來了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劉嘉玲將首度參加真人秀《我們來了》,今日在發布會上,更大方向老公梁朝偉喊話,期盼自己的拋磚引玉,能讓他親自來參加真人秀演出,此話一出,立刻引起粉絲熱切關注。

劉嘉玲(右五)將會與其他7名女星一起出演《我們來了》。(翻攝自我們來了微博)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劉嘉玲將會與其他7名女星,分別是趙雅芝、莫文蔚、謝娜、陳喬恩、江一燕、徐嬌、奚夢瑤一起參加真人秀《我們來了》,在今天的發布會上,她也難得緊張的表示,第一次要面對這麼多鏡頭的拍攝,讓她覺得很不舒服,但期盼能透過這次機會,能讓外界更了解真實的劉嘉玲。 

梁朝偉(右)與劉嘉玲(左)婚後感情依舊甜蜜。(香港明報提供)

不過當被問及老公梁朝偉參加真人秀意願時,她也開心的說:「我非常期待他的參加,因為梁朝偉能成功塑造這麼多出色的角色,代表著他本身有非常多的面貌。」不過她也透漏梁朝偉本身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因此希望透過自己的拋磚引玉,讓他放下心防,試著也出演一次真人秀節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