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妖怪手錶》舞台劇好比陳奕迅 佩甄替兒女搶票好緊張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日本動畫《妖怪手錶》紅遍全亞洲,晉升孩子們心目中人氣王,今晚人偶舞台劇首次在台演出,由動畫中文配音原班人馬重新配音錄製,登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舞台,除吸引2700名觀眾買票進場外,藝人佩甄、曲艾玲也帶著可愛兒女現身朝聖,與人氣角色吉胖喵、景太合照。佩甄受訪時更笑稱「跟搶陳奕迅演唱會門票一樣緊張」。

曲艾玲(右)今晚帶著孩子捧場《妖怪手錶》舞台劇。(記者王文麟攝)

佩甄昨表示,兒子小西打 、女兒B寶妹都是《妖怪手錶》的粉絲,舞台劇門票一開賣,她就立刻上網搶票,笑稱「幸好有買到,根本跟搶陳奕迅的票一樣緊張」,對小孩相當寵愛的她,也砸不少錢買周邊商品送給孩子,證明《妖怪手錶》親子市場無限大。原定現身捧場的衛斯理和朱芯儀夫婦,則因兒子迪寶重感冒,為照顧孩子臨時缺席。

佩甄(右後)今晚帶著女兒B寶妹、兒子小西打觀賞《妖怪手錶》舞台劇,笑稱搶票跟搶陳奕迅演唱會門票依樣緊張。(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