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宥勝床戲太猛烈 林依晨NuBra落地沒感覺

宥勝今天在在活動上聊到和林依晨的床戲,對林依晨的專注力非常佩服。(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男星宥勝以外景主持人出道,陽光的大男孩形象深受觀眾歡迎,後來演出多部如《犀利人妻》、《結婚禁行曲》等的高人氣夯劇,讓他知名度大開,並順勢推出寫真集,讓人見識到他勇猛精壯的另一面。雖然結婚後給人好爸爸形象,但宥勝今天出席活動時聊到跟林依晨合作電影《我的蛋男情人》中的激情片段時,笑說當時動作可能太猛烈,讓林依晨的NuBra掉到地上都渾然不知,足見宥勝「猛勢」依舊。

宥勝(左)和林依晨(右)在新合作電影中有激烈床戲。(逆光電影提供)

宥勝今天在活動上聊到和林依晨合作的電影,裡面有一幕激烈床戲,雖然宥勝已為人夫,但動作依然展現男人狂野,激烈到讓林依晨的NuBra掉到地上,當時除了宥勝沒其它人發現。該幕結束後宥勝提醒林依晨NuBra已掉,林依晨得知後大聲尖叫,完全不知道這件事情。宥勝滿是佩服地說:「當下我是瞬間佩服她,能這麼專注完成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