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棄演《ID4》當死亡射手 威爾史密斯早想當壞人

威爾史密斯在《自殺突擊隊》中飾演死亡射手。(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威爾史密斯過去曾以《ID4星際終結者》、《MIB星際戰警》、《我是傳奇》及《絕地戰警》系列等眾多賣座片聞名,幽默詼諧又正氣凜然的形象深植人心,在他因為多次演出對抗外星人的電影而婉拒演出《ID4星際重生》之後,他接演《自殺突擊隊》,他還開心表示:「早就想演壞人了。」

威爾史密斯在《娛樂週刊》的專訪中表示:「我從來沒有演過一個大壞蛋,我可以很解放自己,不用任何道德束縛,可是我不知道要以誰做為題材來扮演,那時候導演大衛艾亞給了我一本書《約翰道格拉斯的研究動機剖析》,裡面有提到一些連續殺手的內心世界,這對我演出死亡射手,非常有幫助。」與小丑女、迴力鏢隊長等知名反派共組「自殺突擊隊」的死亡射手,擁有精準的狙擊技術,也是非常可怕的反派人物,而這一回威爾史密斯會如何詮釋呢?令人充滿期待。

威爾史密斯坦言首度演反派非常爽快。(華納兄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