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感蕾絲裝上身 花蝴蝶爽與千億富豪享受郵輪渡假

瘦身有成的「花蝴蝶」瑪麗亞凱莉,最近與千億富豪男友詹姆斯佩克一起搭郵輪出遊,享受悠哉度假時光。(翻攝自每日郵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流行樂壇天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雖然與第2任丈夫尼克坎儂離婚手續還沒辦妥,讓她無法如願在今年夏天與千億富豪男友詹姆斯佩克共赴紅毯,不過這並不影響小倆口的甜蜜感情,他們為慶祝美國獨立紀念日假期,特地帶著花蝴蝶的雙胞胎女兒們一起搭郵輪出海遊玩。瘦身有成的花蝴蝶,也不吝嗇穿上性感的蕾絲裙在船上拍下各種美照,與大家分享自己的喜悅。

瑪麗亞凱莉(左)原本為了要美美嫁給未婚夫詹姆斯佩克(右),因此積極減重瘦身,打造出完美曲線。(翻攝自瑪麗亞凱莉Instagram)小倆口為慶祝美國獨立紀念日假期,特地搭郵輪出海度假。(翻攝自瑪麗亞凱莉Instagram)

原本準備要美美當新娘的花蝴蝶,在去年減重成功,雖然還不能穿上婚紗嫁給富豪男友,但是她也不吝嗇秀出曲線畢露的好身材,在這次與家人共度的郵輪假期中,於這艘「愛之船」上穿著性感拍下各種美照。瑪麗亞凱莉在這趟旅程中,幾乎都穿著爆乳洋裝黏著富豪男友詹姆斯,在當地時間周五,她更是只穿著一件像極性感睡衣的蕾絲洋裝,在郵輪甲板上拍照,順便欣賞沿途美景,這似乎也讓天后心情大好,還開玩笑地拉下一邊洋裝肩帶,小露香肩擺出勾人表情,讓網友大讚:「美翻了!」

瑪麗亞凱莉穿著蕾絲洋裝,小露香肩賣弄性感。(翻攝自瑪麗亞凱莉Instagram)瑪麗亞凱莉開心在甲板上拍下各種美照。(翻攝自瑪麗亞凱莉Instagram)瑪麗亞凱莉(中)此趟渡假也帶著雙胞胎女兒同行。(翻攝自瑪麗亞凱莉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