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關心台灣颱風前 原來麥特戴蒙受了這個苦.....

〔特派記者賀靜賢/首爾報導〕好萊塢男星麥特戴蒙在南韓首爾宣傳新作《神鬼認證:傑森包恩》,今晚在首爾時代廣場首映,昨天他因為在澳洲吃壞肚子,還發燒,沒時間出去觀光。遇到台灣媒體時,麥特戴蒙主動提起目前台灣的颱風情形,大家大呼感動,原來這幾天他不舒服,都在飯店裡看電視,也看到了尼伯特颱風的新聞!

麥特戴蒙(右)在南韓出席首映會。(記者賀靜賢攝)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新片片名說明了傑森包恩「強勢回歸」主旨,劇情承接2007年第3集《神鬼認證:最後通碟》,麥特戴蒙已經知道自己就是傑森包恩後,卻仍不知道隱藏幕後的更大秘辛,再陷被狂追殺的命運中。該片將於本月2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