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繡惠颱風天拍戲 假髮差點吹飛

馬國賢(左起)、林雨宣、楊繡惠、米可白颱風天拍《加油!美玲》,已備好泡麵、零食應戰。(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強颱來襲,台視8點檔《加油!美玲》演員米可白、楊繡惠、林雨宣、馬國賢、林乃華及「鮪魚」吳俊諺趁風雨緩和時,仍依進度趕拍。

鮪魚(左起)、楊繡惠、馬國賢、米可白、林雨宣颱風天拍《加油!美玲》,已備好泡麵、零食應戰。(台視提供)

他們在桃園某家醫院拍攝,由於便當店紛紛放颱風假,劇組緊急到附近大賣場買了食材跟鍋子,在拍片現場煮起大鍋菜,楊繡惠笑讚劇組臨場反應佳:「剛剛還擔心沒有東西吃,吃大鍋菜別有一番風味。」個性豪爽的林雨宣笑說:「行內有句話說『下便便也得拍』,之前颱風天拍戲時,還看過路上到處都是倒塌的路樹和招牌,真的很驚險.」

身材纖細的楊繡惠則是可以感受到強風的威力,她笑說:「假髮都飛起來了,拿著雨傘感覺整個人都要被吹飛了。」還好有身材壯碩的工作人員拉著才能不致於飛走。她透露過去颱風天還去主持「辦桌」婚宴的經驗:「風大到新娘的婚紗都快吹到遮住臉,賓客都追著塑膠碗跑,那天雨太大被淋了一身濕,最慘的麥克風還漏電!我一尖叫順勢就把麥克風丟出去,不知道打到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