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籲以港片衰落為教訓 梁家輝:多給新人時間

梁家輝《寒戰2》劇照。(資料照,Palladium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電影《寒戰2》宣傳如火如荼地展開,而影帝梁家輝在戲中飾演警務行動副處長李文彬一角,精湛演技獲得不少好評,而走過港片興盛與衰落時期的梁家輝,直言「年輕一代的壓力真的太大了,請大家少給他們一些壓力吧,多給他們一些時間成長」。

據報導,對於電影復甦與拓展,梁家輝表示電影是一種工業,必須不停培育人才與接班人,對於港片沒落,梁家輝曾強調,香港電影在興盛時疏於培育人才,結果後繼無力,呼籲大家要以香港電影的衰落為前車之鑑。

影帝梁家輝近日受訪,對於香港電影侃侃而談。(資料照)

梁家輝更不忘提到,他覺得年輕人壓力很大,因為說了什麼或做了什麼都會被受關注,梁家輝希望少給年輕人壓力,多給點時間去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