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書豪迷弟15年 如願成為Hebe的男主角

「Hebe」田馥甄(前)在MV中與張書豪深情擁抱。(華研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張書豪近日擔任「Hebe」田馥甄新歌《餘波盪漾》MV男主角,從學生時期就是Hebe粉絲的他,15年前曾與同學參加S.H.E簽唱會,當時的情景仍深藏在腦海中;進入演藝圈後,始終抱持著「會不會有一天能合作」的願望,沒想到這次竟美夢成真,讓他興奮地在臉書寫下長文,與網友分享背後的努力與付出。

張書豪曾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以及金鐘獎迷你劇最佳男主角。(翻攝自臉書)

張書豪回憶起15年前和好友參加S.H.E簽名會,排了很久,終於握到Hebe的手,「我真的很開心,那是第一個偶像,第一次簽名見面會,第一張專輯,第一次的追星,而後再也沒有第二個。」種種的第一次,讓他留下深刻的記憶。

張書豪(左)擔任「Hebe」田馥甄新歌《餘波盪漾》MV男主角。(華研提供)

成為演員後,張書豪仍抱持著能和偶像合作的心願,也知道演員和歌手的合作機會很渺茫,更何況是天團、天后,讓他覺得距離「很遙遠」,他認為不論從事任何行業,都不會忘記小時候的夢想與願望,他用行動及時間證明自己的努力,最後得以圓夢和偶像合作,藉由夢想成長茁莊,更讓自己看得起自己。

張書豪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