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溥搶頭香唱進紐約中央公園夏日音樂祭 「尼伯特」打亂行程

安溥搶頭香唱進紐約中央公園夏日音樂祭。(牡蠣音樂提供)

〔記者劉衛莉/台北報導〕等了30年,台灣歌手終於有機會登上紐約中央公園年度活動夏日音樂祭(SummerStage),首度舉辦的「台灣之夜」表演,壓軸嘉賓安溥(張懸)打算提早前往,偏偏碰上強颱來亂,擔心影響10日出發行程,昨天一早趁尼伯特襲台前,趕去在台協會辦藝人工作簽證,至今還沒拿到,心被懸著。

紐約中央公園夏日音樂祭開辦30年來,每年都邀請世界各地的優秀音樂人演出,但從來沒有亞洲樂團參與,據了解,閃靈樂團也曾想過去申請,如今卻是一個年僅26歲的台灣女孩嚴敏,讓台灣音樂人的創作得以在紐約這個國際舞台發聲,並助安溥、旺福和落日飛車搶得頭香。

紐約中央公園夏日音樂祭,每年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音樂人演出。(嚴敏提供)

「台灣之夜」於紐約時間7月16日登場,下午6時開唱,長達4個小時。安溥的音樂深受主辦單位城市公園基金會(City Parks Foundation)喜愛,旺福、落日飛車則是主辦單位和嚴敏一起挑選的;嚴敏當然希望這次是個好的開始,未來在此音樂祭年年都有台灣之夜,讓更多台灣原創音樂被聽見。

赴美雖已免簽,但因為有公開演出,為保險起見,嚴敏還是幫所有樂手加辦藝人工作簽證,大隊人馬預計台灣時間12日出發,安溥為求好表現,提早2天去紐約調時差、彩排,沒想到被尼伯特攪亂行程,目前還在等簽證,後天是否能成行還是未知數。

紐約中央公園夏日音樂祭,每年吸引60萬人次去朝聖。(嚴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