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賈永婕給新嫁娘建議:睡一樣的男人就好

賈永婕出席化妝品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三鐵貴婦」賈永婕語出驚人,因為最近演藝圈太多人傳出喜事,身為CH Wedding總經理的她,給準新娘們的建議就是:放鬆心情。賈永婕先是開玩笑說,婚前一定要睜大眼睛,慎選身邊的男人,不要十幾年之後變成「魔鬼教練」,偷虧老公王兆杰。接著她衷心建議,放鬆心情,吃一樣的食物、用一樣的保養品、睡一樣的男人。

賈永婕出席化妝品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

賈永婕覺得結婚固然很重要,可是太多新娘力求完美,反而壞事。她自己以過來人心態說,婚後要做開心的妻子、媽媽,但也要擁有自己美好的生活。婚前一個月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因為壓力太大反而會影響情緒、膚質。保養品最好不要換來換去,也別過份心急,聽信姊妹淘介紹「傳言中很厲害」的新東西、新技巧,因為如果一旦不適合自己,反而影響肌膚又氣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