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終於接新戲 女星嗆聲要「拿下全北京的大胸」

劉樂妍近來把演藝事業轉往中國發展。(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女F4隊長「Fanny」劉樂妍,擁有H罩杯傲人身材,因在台工作機會較少,讓她開始轉往中國發展,卻不料才待了2個月的時間,就屢屢招來不少心懷不軌的邀約,讓不少粉絲心疼,不過她今天在臉書公佈好消息,表示靠自己的努力得到新戲約,並誓言要「拿下全北京的大胸」。

劉樂妍臉書全文。(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劉樂妍今天在臉書開心宣布,經過自己努力的結果,終於有新戲約進門,雖然依舊是反派的角色,但已經讓她相當滿足,對於粉絲不解自己為何不演一些討喜角色,她心酸的透漏,因為自己傲人的身材,讓她戲路屢受限制,無奈的說:「如果我演那個好女人,導演要找誰來搶我的男朋友才有說服力呢?導演也會很為難。但不是我要臭屁,大家看我的外型(170cm 52kg 34h 26 36 )都覺得,我應該要搶任何人男朋友都很容易。」

劉樂妍誓言要拿下全北京的大胸。(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加上背後龐大的金錢壓力,讓她無法精挑細選好角色的演出,為了「中」,只好都試鏡成功率較高的大胸性感角色,不過她也樂觀的說:「目前的短期目標就是先拿下全北京的大胸!!」超正面的態度,讓不少粉絲紛紛在底下為她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