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唱將歌手好久不見 太陽花女王:是想逼死誰

本周日,「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右)在一場婚宴,巧遇好久不見的唱將歌手永邦。(翻攝自劉喬安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歌曲《你是我最深愛的人》、《威尼斯的淚》、《愛在離別時》在歌壇擁有大批死忠歌迷的歌手永邦,消失歌壇多時,今天因為「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再次成為焦點。

最新一期《周刊王》爆料劉喬安陪港豪東京睡4日,代價8萬元,上個月底她被判刑6個月徒刑,緩刑2年,現在的劉喬安,努力考取芳療師證照,靠著自己雙手重新做人。

本週日,劉喬安和唱將歌手永邦在一場婚禮上巧遇,2人相繼上台獻唱,當時劉喬安一看到永邦便笑說:「我今天走婚禮歌手趕場節奏的後台人生,今天唱陳潔儀《喜歡你》,接在永邦哥《你是我最深愛的人》後面壓力好大,是想逼死誰。」2人唱畢還開心合照,讓不少人再次看到久違不見的永邦,昔日風采依舊,歌唱實力仍是一級棒。

來自新加坡的永邦,唱紅不少膾炙人口歌曲。(翻攝自永邦臉書)

2005年8月,永邦推出精選輯7《真愛珍愛風行珍藏版》,其中收錄曲目《Melody》、《MAGIC》涉嫌抄襲日本知名動畫遊戲「Air」片頭曲《鳥之詩》以及創作人須釜俊一的《天使的休日》」,事後永邦發表道歉聲明,強調因作業疏失,導致歌曲未經授權提前在台灣發行,對日本創作者深表歉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