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心臟重擊!《Doctors》金來沅雨中輕吻朴信惠

金來沅在雨中彎下身輕吻朴信惠,超浪漫畫面讓觀眾直呼心臟受到強烈衝擊。(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由金來沅及「收視女王」朴信惠主演的韓劇《Doctors》熱播中,除了卡司堅強,師生戀的特殊題材加上更貼近真實醫療情況的劇情,吸引大量觀眾觀看,開播就創下亮眼收視,隨著劇情演進,目前已逼近20%,反應極佳,暌違13年的金來沅和朴信惠這對師生,以醫院前後輩的身分重逢,早有情愫的2人,重逢後進展神速,浪漫指數破表,看得觀眾直呼「心臟受不了了!」

本來是差9歲的高中師生關係,產生情愫後卻因故無法再見面。(翻攝自SBS)昨晚播出的第6集劇情中,漸漸揭開金來沅的童年傷痛,親眼目睹雙親在車禍中離世的他,很害怕再度失去重要的人,因此看到深愛的朴信惠被歹徒攻擊,倒臥血泊中,頓時情緒失控,幸好發現她身上的血是歹徒的,一時的失控讓他更加確定自己的感情,追愛攻勢也更加積極,送女方回家時下起大雨,先是拉她躲進窄小電話亭裡,之後乾脆邀請朴信惠到雨中共舞,說:「從現在開始我的行為,是男人對女人會做的動作。」放下師生關係的包袱,彎下身輕吻她的唇,本來不知所措的朴信惠也閉上了眼睛,電話亭配上大雨以及浪漫kiss,讓觀眾看得超過癮,不過也表示擔心之後2人會困難重重,劇情高潮迭起,令人十分期待後續發展。

分隔13年的兩人,以神經外科醫生前後輩的身分在醫院重逢,感情也神速加溫,劇情高潮迭起,令觀眾陷入瘋狂。(翻攝自SBS)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SBS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