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旅館錢都不想花!」秦偉被爆車內硬上未成年

秦偉性醜聞連環爆。(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秦偉被爆是千人斬,被控射後不理多位女子,其中還包含未成年人,率先揭發此事的造型師「濱小步」正在組受害者聯盟,向這些女孩蒐證中。週刊爆料,一名施姓女子投訴,17歲時被秦偉搭訕,碰面後直接被載到汽車旅館,在旅館做過了3、4次,最後一次直接在車上做,痛批秦偉「連旅館錢都不想花!」

《壹週刊》報導,施女爆料自己的遭遇,2007年當時她在便利商店上班,秦偉找她拍攝MV要電話,第二天一見面,就直接被載到汽車旅館,秦偉不僅親她、上下其手、還脫掉她衣服,嘴裡還甜言密語一直說喜歡她,因此就被得逞了。

施女說,當時還天真問秦偉,「怎不去愛演藝圈美女?」他回說,因為她們整過型,很噁很假不自然。兩人曾在旅館做了3、4次,最後一次在一條明亮的巷子,就在車上做。施女控訴,秦偉連旅館錢都不想花,完全不尊重人,她發現自己只是發洩的工具,之後就拒接秦偉電話。

報導指出,對於這些指控,秦偉手機均關機無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