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梗玩新歡! 泰勒絲這一招吃遍天菜

泰勒絲與湯姆希德斯頓「愛的揹揹」放閃,被發現去年與凱文哈里斯也用同一招。(圖擷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與飾演邪神洛基走紅的英國男星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交往,緋聞震撼全球,3日他們重返戀情曝光地美國羅德島,一群明星好友在海邊一起戲水,再度吸引媒體報導,也讓兩人「愛的揹揹」照片大量曝光,然而這招卻被發現去年就與蘇格蘭DJ凱文哈里斯玩過。

週日適逢美國國慶週末,泰勒絲每年都會邀請親朋好友一起開趴慶祝,今年也舉辦海灘派對,包括吉吉哈蒂德、魯比蘿絲、懷孕的布蕾克萊芙莉和「死侍」老公萊恩雷諾斯都是座上賓,而正與她打得火熱的湯姆希德斯頓當然也有出席。

湯姆希德斯頓在此次派對,手臂塗上了愛心彩繪,還身穿一件寫著「我愛T.S.(Taylor Swift)」的白色背心,肉麻到不行,但泰勒絲似乎很買帳,兩人不斷卿卿我我,旁若無人地放閃,但一招「愛的揹揹」卻被發現似曾相似。

英國《鏡報》指出,泰勒絲去年暑假與凱文哈里斯交往時,就在Instagram上放出一張「愛的揹揹」照片,同時標記哈里斯並寫下文字,「蘇格蘭與美國的友好關係。」但短短一年,泰勒絲就移情別戀,如今已將一切和哈里斯相關的貼文、照片全數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