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霍建華閃婚林心如 因「她」一句話

林心如(左)和霍建華(右)即將步入禮堂,霍建華的媽媽是最大功臣。(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林心如與霍建華10年友情在半年前昇華成戀人,5月才公開認愛,如今傳出將在7月底結婚,霍建華爸爸也親口證實喜訊,先前曾傳出霍建華因為媽媽很喜歡林心如,在媽媽的鼓勵下才主動追求,如今兩人順利步上紅毯,霍媽媽功不可沒。

林心如可愛大方的鄰家女孩氣質,深得霍建華媽媽的喜愛。(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霍建華早在10年前演出《地下鐵》時就已認識林心如,10年友情間更是緋聞傳不停,不過兩人直到今年才穩定交往,並將在7月結婚。據《ETtoday》報導,由於林心如的個性乖巧大方,這樣鄰家女孩的氣質很得霍建華媽媽的喜愛,所以當霍媽媽聽到霍建華對林心如頗有好感時,霍媽媽便是最大推手,鼓勵霍建華要積極追愛,兩人交往後更是不斷催婚,希望能趕快抱孫,如今林心如和霍建華小倆口將在7月底完婚,霍媽媽可是最大功臣。

霍建華在微博證實婚訊。(翻攝自華杰工作室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