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往6年情淡 T-ARA昭妍分手歌手男友

「T-ARA」成員昭妍(左)與元組花美男團體「Click-B」成員吳鐘赫(右)交往6年,但在最近已經確定分手。(翻攝自BizEnt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ARA」成員昭妍,因在2013年被拍到與元組花美男團體「Click-B」成員吳鐘赫在咖啡廳慶祝交往1000日的照片,被揭發2人自2010年一起上節目時就擦出愛的火花,並以情侶身份穩定交往中。後來歷經T-ARA霸凌風波與吳鐘赫入伍服役的2年,小倆口感情仍相當堅定,昭妍甚至在去年底接受訪問時吐露了想「婚」念頭,並成為宣告重新回歸歌壇的男友與Click-B成員們背後堅實的支柱,只可惜最後這段戀情沒能開花結果,因為小倆口已經被確定濃情轉淡而分手了,恢復前後輩關係。

昭妍(左)過去就一直是Click-B的粉絲,因此在2010年與吳鐘赫(右)一起上節目後,2人就快速擦出愛火。(翻攝自網路)

據《TVREPORT》報導,昭妍與吳鐘赫是因為被發現在社交平台上,取消關注對方與其好友,因此被質疑交往6年的感情疑似出現裂痕,後來就被爆出已經分手,雙方所屬社後來也都證實了這個消息,並表示:「2人因各自繁忙的日程而逐漸變得疏遠,確實已於近日分手,從戀人關係重新回到前後輩關係。」

小倆口雖一起走過許多風風雨雨,但很可惜戀情最後竟還是無法順利開花結果。(翻攝自首爾新聞)

吳鐘赫則在2天前PO出一篇意味深長的文章,他在自己Instagram上寫道:「雖然很心痛,但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幸福。現在每天剩下的就只有《Kill Me Now》了,這已經是最後了,我的心會在不遠處與你在一起。」雖然這可能是在表達由他參演的話劇作品《Kill Me Now》演出已經來到尾聲而生的不捨之情,但是在這種敏感時刻PO出這種暗示離別與心痛的文章,仍難免令人多想,不少粉絲也為這對沒能走到最後的情侶大嘆可惜。

吳鐘赫日前才PO出暗示離別與心痛的文章,讓人不禁猜想是否與分手有關係。(翻攝自吳鐘赫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