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豆花妹演唱會強碰五月天 揪林逸欣尬《派對動物》

豆花妹(右起)、管罄、林逸欣、曾詠熙將一起舉辦音樂會。(喜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豆花妹」蔡黃汝7月24日將和管罄、林逸欣、曾詠熙等同門歌手在Legacy舉行「Jewel 4U夏夜音樂會」,巧的是,同一天五月天也在南港C3停車場舉行「Just Rock It」演唱會,一直很喜歡五月天的豆花妹勇氣十足,將與林逸欣一起挑戰他們的新歌《派對動物》,而五月天自己的演唱會上當然也少不了這首歌。

豆花妹、林逸欣、管罄和曾詠熙,4人在百忙之中喬出檔期,先在7月17日於三創生活館5樓現身擔任「Jewel 4U展」一日店長,為開唱暖身造勢。屆時她們將在現場陳列各自的音樂作品,並為專輯、周邊商品一一導覽,還會現場DIY演唱會「秀服」,各自改造T恤。

五月天新歌《派對動物》感染力高。(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