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天今天畢業啦! 學士服模樣好專業

夏天今天從幼稚園畢業了。(翻攝自微博)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甜美又暖心的夏天(Poppy)自從跟爸爸夏克立一起參加了《爸爸去哪兒3》的節目後,就擁有一票廣大的粉絲群,不少人都因為夏天的成熟懂事且十分善解人意而喜歡上她,加上混血的甜美臉蛋,瞬間融化了每個觀眾的心。網友更封她是一位「沒有公主病的公主」。

黃嘉千(左起)、夏天與夏克立一家甜蜜合照。(翻攝自微博)

夏天今天從幼稚園畢業啦!夏克立與黃嘉千都在微博紛紛發照片恭喜夏天,除了感動與驕傲之情溢於言表外,夏克立還偷偷希望他的Poppy不要這麼快長大,這完全道出每個女兒控的爸爸心聲!

夏天(右)與同學一起表演。(翻攝自微博)

夏天的畢業照片中還有與幼稚園同學一起表演的畫面,喜歡當公主的夏天,穿著黃色的公主裙子,看起來好開心、好可愛。網友也紛紛獻上祝福,恭喜夏天畢業並誇獎黃嘉千擁有夏天這麼漂亮、乖巧的女兒真是好福氣。夏天從幼稚園畢業後,九月即將上小學一年級,日前夏克立和黃家千都透露過夏天會在台灣上小學,而上學之後就不會讓她有這麼高的曝光率,會讓她專心自己的生活。

夏天(左2)穿了黃色舞裙看起來依然是一個小公主。(翻攝自微博)

夏天(右3)為畢業典禮表演。(翻攝自微博)

夏天(左)的圓圓大眼萌翻不少人。(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