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宇彬秀智《任意依戀》調情 申敏兒李敏鎬反應是…

金宇彬(左)、秀智(右)今出席新戲《任意依戀》記者會,金宇彬幫秀智解圍,回答戀人問題。(翻攝自news0)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韓星金宇彬、秀智主演韓劇《任意依戀》6日晚間10點將在台、中、港、韓等地零時差播出。該劇今在首爾舉辦記者會,2人爆首次見面其實很尷尬,現場更有媒體大膽提到2人現實生活中的戀人,申敏兒和李敏鎬,金宇彬大方回應被讚大器。

金宇彬今出席新戲《任意依戀》記者會,對於戀人問題大方回應。(翻攝自news0)

《任意依戀》記者會稍早在首爾舉行,主要演員包括金宇彬、秀智、林周換、林珠恩等人都到場。秀智表示,當初只是接到劇本大綱就立刻答應演出,但開拍時見到金宇彬其實很尷尬,直到後來她才發現,金宇彬在攝影現場充滿熱誠,而且相當貼心,大讚搭檔有很多地方值得學習。

金宇彬、秀智出席新戲《任意依戀》記者會,坦言剛開拍時,2人相處起來有點尷尬。(翻攝自news0)

金宇彬和秀智在《任》劇中,小時候因故分開,長大後以目中無人的大明星,與卑微勢利的製作人身分再度相遇,在劇中有不少親密對手戲。2人現實生活中,也都有公開戀人,金宇彬有星女友申敏兒,秀智則是和韓流明星李敏鎬陷入愛河。今記者會現場,有媒體問到:「現實生活中的戀人,對這部戲的反應如何呢?」金宇彬一開始雖露出困惑表情,但依舊大方回應,表示「她很支持我,從預告曝光開始就非常期待這部戲」,接著也幫一旁搭檔秀智解圍,「敏鎬和我交情很好,相信他也會支持」,大器回應獲得眾人稱讚。《任意依戀》將從6日起每週三、四晚間9點在緯來戲劇台播出,晚間12點播出原音版。

秀智今亮麗出席新戲《任意依戀》記者會。(翻攝自news0)

金宇彬(左)、秀智(右)出席韓劇《任意依戀》記者會。(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