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腳扭成S型 許維恩霸氣喊「去看醫生」

許維恩私底下個性很man,比較大而化之。(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KID」林柏昇因為性格大膽、什麼都敢玩,近年來受到許多節目青睞,尤其受到吳宗憲提攜成為《綜藝玩很大》的主持人之後,知名度也跟著大開。不過他之前到中國張家界錄該節目時,卻在一開始就拐到腳,還向內扭又向外翻,導致腳踝腫成S型,不過他仍繼續完成錄影,令許多人直呼超敬業。

KID錄影腳扭傷,慘腫成S型。(翻攝自KID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雖然KID在張家界時有給名醫針灸過,但走路腳還是一拐一拐,從張家界回台後工作仍然滿檔,昨日錄《全民一起來》前才剛去醫院包紮,接下來又要錄影,十分敬業。而女友許維恩知道他受傷後,有沒有幫他「呼呼」?KID表示其實許維恩私底下是比較man的,她知道KID受傷後,第一時間就叫KID快去看醫生,霸氣十足。

KID透露會按三餐問女友愛不愛他。(翻攝自KID臉書)

而除了揭開許維恩私底下男人味十足的一面外,KID也透露說他跟女友交往時,會照三餐問女友愛不愛他,還希望女友可以跟他撒嬌並叫他「柏柏」,自曝自己談戀愛時的小習慣。照此看來,KID和許維恩私下的互動模式可能是男方愛撒嬌、女方比較有肩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