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調尬舞 蕾哈娜傳回收饒舌天王

蕾哈娜(左)和德瑞克在演唱會上曖昧熱舞,全場歌迷嗨翻天。(翻攝自蕾哈娜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雨傘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被爆和加拿大「饒舌天王」德瑞克(Drake)復合,2人日前在演唱會火辣尬舞,事後蕾哈娜更將影片上傳IG,行徑高調。

根據美國《時人》雜誌爆料指稱:「蕾哈娜和德瑞克已經回到昔日戀人階段,目前熱戀ING。」據了解,2人上周三在英國演唱會上盡情尬舞,全場HIGH翻天。演唱會結束後,蕾哈娜甚至主動將影片上傳到個人IG,瞬間獲得340萬人按讚。

蕾哈娜有美國「雨傘小天后」封號。(法新社)

蕾哈娜3年前曾與德瑞克短暫交往,上周三她在英國曼徹斯特開唱,意外邀請德瑞克擔任演唱會嘉賓,2人現場合唱蕾哈娜夯曲《加把勁》(Work),德瑞克更瘋狂喊叫:「把你們的尖叫聲,獻給我見過最美、最有才華的女人,她叫蕾哈娜。」外傳2人已復合數月之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