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桐谷美玲宣傳台灣 挑戰腳底按摩還去夜市打彈珠

桐谷美玲先前低調訪台,最近則被曝光了她來台拍攝時的花絮影片,令粉絲看了驚喜不已。(翻攝自with雜誌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擁有精緻外表與纖細身材的日本女星桐谷美玲,先前曾被知名網站「TC Candler」選為世界百大美女之一,加上她純真可愛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有著相當高的人氣。她在5月中時,竟悄悄來台拍攝,還在台中台北2地跑透透,並不吝嗇地在自己的Instagram和官方推特上,分享與在台中的彩虹眷村、台北松山的「慈祐宮」等地所拍下的美照,令台粉驚喜不已。而現在桐谷美玲所拍攝的來台旅遊專題雜誌已經上架,她也特地錄製了一段宣傳影片,當中秀出了更多桐谷美玲來台遊玩的模樣,引人注目。

桐谷美玲5月中悄悄來台拍攝,令粉絲相當驚喜。(翻攝自桐谷美玲Instagram)在白天結束台中的拍攝後,桐谷美玲又於晚上造訪了台北松山的「慈祐宮」。(翻攝自桐谷美玲官方推特)

上次桐谷美玲的官方推特,在PO出她來台的照片時,就已經預告了她此趟台灣行是為《with》雜誌拍攝台灣旅遊專題,目前該雜誌已於6月28日正式上架發行,而該雜誌的官方Instagram,則是在昨天(2日)加碼PO出桐谷美玲的宣傳問候影片,站在台灣街頭的她,一開始就用可愛嗓音,以中文說出:「你好」,邀請大家利用周末一起來台遊玩,分割畫面更秀出了她來台時的各種體驗,包含造訪彩虹眷村、學習泡茶、一臉害怕糾結地嘗試腳底按摩,與在夜市開心打彈珠的畫面等,令台灣粉絲看了覺得十分熟悉又親切,除了大讚「桐谷美玲真的好可愛」之外,也期盼她有機會能夠再次造訪台灣。

桐谷美玲一臉害怕緊張地挑戰腳底按摩的模樣十分可愛。(翻攝自with雜誌Instagram)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with雜誌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