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秦偉被爆投資婚友社自肥 到處要正妹電話

秦偉除了被捲入桃色風波外,先前編造的謊言也被前員工出面陸續拆穿。(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昱均/台北報導〕男星秦偉最近捲入桃色風暴中,控訴他性侵、大吃豆腐的受害圈內女性,接二連三跳出來控訴及爆料,讓他只能火速關臉書避風波。其中控訴他性侵的造型師「濱小步」,已經將2人的對話截圖PO上網,證明自己確實遭秦偉所騙;而另外秦偉的前員工,也跳出來爆料,稱他當年曾投資婚友社,但只是想藉活動之名向報名正妹要電話,引發譁然。

據《蘋果日報》報導,秦偉公司前員工黃小姐昨天(6月30日)站出來爆料,過去秦偉曾經投資婚友社,並舉辦了「愛情真偉大」派對活動,要她幫忙找10多位帥哥美女一起來參加,不料秦偉卻自己在活動上「自肥」,到處與前來參加活動的正妹留電話,甚至還差點搞上黃小姐的朋友!黃小姐表示當時曾鄭重警告秦偉不要亂來,及時阻止秦偉,但也氣憤說道:「結果他竟回說是我朋友一直纏著他。」把責任全部都推到女方身上,相當不負責任。

除此之外,黃小姐更說之前在秦偉公司工作的時候,幾乎天天都能看到他帶女生回家,而且每次看到的女生都是不同人,也有前員工拆穿他自稱擁有30間房產、身家逾10億元的謊言,爆料他根本就只有一間市值3200萬元、位在信義區的住宅兼辦公室,而且早就已經變賣掉,目前根本只是一個靠租屋度日的「無殼蝸牛」罷了,在經過這些相關人士陸續出面爆料後,也讓此事件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