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道汪東城出道十多年首同台 取經Cosplay

明道(左)與汪東城首度在《最強女團》節目同台。(明道工作室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明道和大東雖然常出現在同一個頒獎典禮上,但從未同台,私下也沒有接觸,唯一一次交集是大東在演《絕對達令》時,明道曾騎著重機淡水去探導演劉俊傑的班,兩人當時只有簡單打招呼。

這次為了《最強女團》,他們才進一步認識彼此,明道在台上開玩笑對汪東城說:「我是卸下心房邀請你(大東)。」大東也回應:「我們終於同台了。」引起現場粉絲尖叫連連。

明道(右)與汪東城首度在《最強女團》節目同台。(明道工作室提供)

《最強女團》由明道工作室與東娛傳媒聯合出品,將選出6名選手組團出道,26日首播當天,上線短短20小時就破500萬次點擊,而這次《最強女團》的主題是Cosplay,28日明道特別找來「大東」汪東城助陣擔任嘉賓,明道坦言:「唱歌、表演、拍戲我都可以,但有一項我做不到,那就是Cosplay。」但Cosplay正好是大東的強項,果真前晚選手扮成電玩《英雄聯盟》中的魔法少女拉克絲、九尾妖狐阿狸上台表演時,由於大東對角色瞭若指掌,也誇她們的妝容、服裝和道具很到位。

明道(左)與汪東城首度在《最強女團》節目同台。(明道工作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