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亭羽倒追九把刀 周刊王爆:小倆口有望明年結婚

九把刀在和小內分手後,買了7000多萬的新房。(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九把刀和小三周亭羽復合,引發網友討論,友人爆料,其實周亭羽早在讀大學時就愛慕九把刀,後來更主動出擊認識九把刀,在摩鐵事件後兩人有段時間沒聯絡,得知男方分手後,周亭羽採取行動,主動聯絡九把刀,才讓這段舊情又復燃!

九把刀和小三周亭羽復合,友人透露,是周亭羽主動出擊。(取自臉書)

《周刊王》報導,周亭羽得知九把刀和小內分手後,主動打電話給男方,兩人很快的恢復過往交情,周亭羽後來也和科技男友分手,今年農曆她終於從小三變成正宮。

九把刀在和小內分手後,買了7000多萬的新房,友人透露,九把刀說新房是拿來結婚用的,很可能就是找到真命天女,小倆口可望明年完婚。《周刊王》致電、傳訊給九把刀與周亭羽都沒獲得回應。

周刊報導周亭羽從小三變成正宮。(翻攝自周刊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