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發現小S發言不妥 黃子佼「我也差點喊峰姐」

黃子佼表示自己也差點叫青峰「峰姐」,當下並沒有發現小S發言不妥。(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在金曲獎頒獎典禮上大喊青峰「峰姐」的失言事件,幾日來一直受到網友撻伐,今日小S、蔡康永、青峰三人都在臉書上表態,指亂開玩笑的確可能造成當事人不舒服,雖然三人私底下沒有嫌隙,但他們還是決定要藉此機會好好呼籲大眾重視「霸凌」。而金曲獎的主持人黃子佼今日出席讀者文摘的頒獎典禮,也發表了對此次事件的看法。

小S(左)和蔡康永(右)在金曲獎上久違合體,卻因為叫青峰「峰姐」的事件遭到網友一片撻伐。(翻攝自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黃子佼和曲家瑞同樣認為小S之所以會大開青峰玩笑,是建立在兩個人交情很好的基礎之下小S才會「口出惡言」,要大家放輕鬆看待,認為金曲獎就是一場秀。他也表示自己當下有立刻插話「你怎麼還惹毛了青峰」幫小S圓場,不過自己也差點脫口而出把青峰說成峰姐,幸好最後還是說了青峰。

至於身為主持人的黃子佼當下有沒有發現小S發言不妥?他表示:「沒想到那麼多。」他認為自己其實也自身難保,沒有意識到小S當下的言論有何過失。而既然今日「峰姐」事件的主角三人都已經公開道歉與發言,青峰也表示不在乎,如果網友別再狂罵小S,多把焦點放在音樂與關心罷凌上,相信才是青峰所樂見的真正解決「性別歧視」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