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超一句話 孫儷不再恨父親

孫儷(右)和鄧超結婚6年,感情甜蜜如新婚,時常高調放閃。(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電視劇《後宮甄嬛傳》走紅的孫儷昨天傳出有個同父異母妹妹孫艷,她因父親再婚一度有恨意,老公、中國男星鄧超的一句話,讓孫儷完全釋懷。

孫儷對父親當年拋妻棄女曾有恨意,但又不忍爸爸生活困頓,她的矛盾心態被鄧超看在眼裡,他對孫儷說:「父女之間有什麼過不去的?天下沒有哪個父親是不愛自己的女兒的,你爸那樣做,肯定是有他的難處。」他告誡孫儷如果和父親這樣較勁,將來後悔的一定是她。

其實,孫儷的矛盾還包括:「如果我和爸爸和好,媽媽會不會傷心,會不會覺得我背叛了她?」有一次,她試探性地問媽媽還恨不恨爸爸,想不到孫母很平靜地說:「不恨,再怎麼樣,畢竟他給了我妳這樣一個女兒,看著妳,就不恨他了。」孫儷當下釋懷了,「如果媽媽都能寬容爸爸曾經對我們母女的冷漠,那麼我這個女兒就更不應該記恨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