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幼稚啊!新一代國民老公 假蟑螂嚇老婆

波瑠(左)、玉木宏(右)在日劇《阿淺》裡飾演恩愛夫妻,相互扶持。(緯來日本台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由玉木宏、波瑠、宮崎葵、藤岡靛等人主演的日劇《阿淺》,豪華卡司、熱血故事創下平均23.5%的高收視,劇中玉木宏、波瑠飾演恩愛夫妻,2人不時打鬧秀甜蜜,放閃無極限外,玉木宏在劇中溫柔扶持妻子,更成為新一代的國民老公,但波瑠卻不買單,直呼「這種老公真的不是我的菜」。

波瑠(右)、玉木宏(左)拍日劇《阿淺》成為忘年之交,私下常互相打鬧宛如小孩子。(緯來日本台提供)

波瑠表示雖然希望婚後,老公能支持自己發展事業,但如果丈夫和劇中老公玉木宏一樣無所事事,只熱衷於自己的興趣,她實在無法接受,「老婆忙著賺錢,老公卻成天享樂,這種組合我真的不能理解啊」

玉木宏在日劇《阿淺》溫柔扶持老婆,晉升為新一代國民老公。(緯來日本台提供)

雖然波瑠打槍劇中老公玉木宏,但戲外2人卻是拍出感情成為好麻吉,經常像小朋友般玩得不亦樂乎。玉木宏螢幕形象雖深情,私下卻是個充滿玩心的大男孩,與波瑠拍對手戲時,竟故意拿玩具蟑螂往波瑠臉上丟,嚇得波瑠當場尖叫,事後玉木宏笑說:「我聽說妳怕昆蟲,所以才想說拿這玩意兒逗妳一下嘛!而且妳後來還不是也逮到機會來嚇我。」透露出大男孩的一面。《阿淺》周一至周五晚間9點,在緯來日本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